大年初二回娘家~~

三姊妹吃完中餐後提議到郊外踏青,因為娘家位於風景區必經之路,大夥怕塞車

所以就挑個最近的~~媽媽的娘家

自從外公與外婆過世以及女兒出嫁後媽媽就不曾年初二回娘家,選擇來這兒也可以讓媽媽有回娘家的感覺!

媽媽的娘家在鹿谷鄉永隆村,那兒有一個很漂亮的潭~~大水堀,我老媽就是在這兒長大的

這是從舅舅家門口拍出去的景象,由於我們到的時間太晚了,光線不足又有霧氣~~

 

湖光山色~~

美不勝收~~

熊熊想到~鹿谷鄉出產凍頂烏龍茶,那大家知道 嗎真的是有<凍頂>這個地方

看到山沒~~這就是正港的~~凍頂山,真正出產凍頂烏龍茶的地方

小妹的兩個兒子 ...


這是落羽松~~很詩情畫意的樹..

 


這兩個口愛的公主從高雄回來~~大妹的女兒,從小就叫我媽媽~

 



經過921之後,社區的村民們開始規劃,庭園咖啡與民宿正蓬勃發展中~

這是我女兒--芭樂的傑作,她說這是藝術交代我不能刪掉..

看到美麗的花朵,總要停下腳步來~~

向日葵~~


美麗的桃花~~



櫻花一點也不遜色~~


 

回到阿姆溫暖的家,大夥同心協力完成了帝王蟹火鍋..


我那體貼的妹婿用高粱酒烤起烏魚子來了~~

初二回娘家就在這豐盛溫馨的晚餐後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