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鞍之旅~

~~梯子吊橋--天梯~~

賞完了八卦茶園,接下來要帶各位到天梯了

從停車場下來走過一段崎嶇的竹林

映入眼前的是一片孟宗竹林

看到這路心想還好嘛~路這麼寬....難不倒我的~~

這對恩愛的夫妻.....來到山裡還要手牽手..

是要我們羨慕還是要我們反省咧...

原來好走的路只有一段....

接下來...

通往天梯的路有些路段不好走,

公所人員會在這些路段架設便道

走起來好多了..

 

這堆鬆軟的土石差點讓我們半途而廢....

因為有一些落石掉落,正好掉在旋轉梯的地方

解說人員要我們折返....

哇咧.....眼看天梯就在下面

要我們放棄....

<這是我第二次到天梯,第一次因為下大雨也是半途折返...>

我們稍做觀察候覺得無立即危險

決定繼續往前走

走到旋轉梯大夥快步往前走,不敢逗留,也不敢大聲講話

深怕落石不知哪時會掉下來...

天梯我終於來了...

這梯子吊橋由日本人設計興建

當初用意是要協助農民做運輸用途

沒想到卻造成轟動..

看到沒---限行30人..

可是你知道嗎~~假日時可說是橋上人滿為患

據估計至少有一兩百人同時在橋上

台灣人ㄚ~你們真勇敢阿~~

若是出事了大家又要怪相關單位..

 

停下來~~拍個照吧!

後面的兩位先生,你們是驚到不敢見人了

橋下就下加走寮溪~

厚厚~我要趕快過去...

我不趕往下看啦.......等等我耶~~
 

你有懼高症嗎?

來這兒一定是夠刺激的


快到儘頭了

加油~~~
 

走完了天梯往回走

哇~~~又要爬坡了

停車場就在不遠處了....加油

下次杏仁果要帶各位看看

鬼斧神工的~~太極峽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