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葚蛋糕~~~~


桑葚~~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現在是盛產期...

前幾年我都拿來釀酒~~~釀出來的酒就像葡萄酒好喝....喔!不~~應該說比葡萄酒好喝..

最常做的就是熬果醬~~~今年釀了兩大瓶醋....<改天在PO上>

還有就是萬一桑葚太多了,我會敖濃縮果汁,然後放在瓶子裡再拿到冷凍庫冷凍起來

這樣要喝時就可以隨時拿出來退冰,再加上水從新加熱....放涼即可

老人家都說咳嗽時可以喝一些熱的桑甚汁....

我家院子裡種了好多顆桑樹

每一年我都採好多...擦汗

後來我老公嫌他樹型太雜亂了,種在花園裡實在是不美麗...

所以咧~~砍的砍,移的移..

今年我就少很多了...


 

這個蛋糕是加進了桑葚果醬~~~

有濃濃的桑葚味道..

酸酸甜甜的~~好ㄔ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