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兩個月的麵包烘焙丙照班,終於結訓了,每個禮拜三天的課,做了數不清的麵包土司

要感謝水里鄉農會舉辦農漁民第二專長訓練課,我才有機會去學做麵包,更要感謝他們肯收留我

<因為我跨區上的>,現在就等考照了....

這些作品是我們同學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創作的,來不及拍照所以只拍了其中幾樣,

這是大家這兩個月的成果喔!

這是梅醬瑞士捲,結合當地的特色把梅醬包進蛋糕中.

圓頂奶油土司加上苜宿芽.小黃瓜.番茄.沙拉就成了營養的早餐.

抹茶瑞士捲,中間捲上桑甚果醬.

圓頂奶油土司加上杏鮑菇<當地種的喔>

香蕉大豐收,幾乎天天做香蕉蛋糕.香蕉麵包

這是我做的葡萄乾土司<丙照試題>

甜麵包奶酥餡--我做的沒爆餡喔!

五峰山型土司....考試如果能夠如此順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