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麵包&巧克力摩奇

每ㄧ次到麵包店看到韓國麵包非得要買上幾個回家不可

因為喜歡它QQ的口感,感覺上不油膩~~

可是每次一買回來,老公總搶在我前面把它磕完了~

我晚上不吃宵夜,等到隔天早上要吃早餐時就找不到了~

麵包店的韓國麵包說起來也不便宜,小小ㄧ顆要價20元

上次逛了材料行乾脆自己買回來動手做~~

 

 

我不知道原來韓國麵包這麼好做

攪拌一下後稍微鬆弛個ㄧ、二十分鐘就可以整形烘烤了

韓國麵包的配方是參考CL的超好吃的韓國麵包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瞧瞧~~

不過CL說他的會黏手,可是我的麵團不會,還很好整形咧~~~

 

 

台中總信買的韓國麵包預拌粉,一包180元1000公克(現在不知有沒漲價了)

ㄧ次可做6個70g的韓國麵包共可做5次

那就是說一包粉可做70g的麵包30個

精明的媽媽們還是自己買回來做吧~~

而且外面賣的還沒這麼大顆,麵團頂多50-60g的吧

 

 

這是剖開的~~~真是愛屬了~~

我問女ㄦ說這跟外面賣的有沒ㄧ樣~~

她居然說:不ㄧ樣...因為媽媽做的比較大顆

哇哩咧耶~~~媽媽不怕你們吃~~~~

 





這是小朋友口味的巧克力摩奇

同樣的配方把芝麻改成巧克力,醬油也沒加喔~~

這還故意把它做小顆ㄧ點

小朋友吃的要可愛一點~~

 

 

~~蔓越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