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堅果全麥麵包~~

 

 

這個麵包聖誕節前做的(看擺飾就知道了

 

ㄧ直忘了他的存在(奇怪~怎會忘記,因為它是這麼嚜的好吃

 

 

 

這也是用天然酵做的(我忘了是哪一個酵種了)

 

長時間發酵~~口感非常棒~~

 


 

我這次選用了朋友送的有機薑母紅糖(奇怪烤好後居然沒薑味了)

 

搭配上多種的堅果類,口感香氣與營養美味都兼具了~~

 


 

最近有盡責當個好媽媽~~

 

女ㄦ的早餐~~ㄚ不不~這是我的早餐,可是跟我女ㄦ都ㄔㄧ樣的么~

 


 

發現了沒~這次不敢再放生洋蔥了

 

雖然知道妳的好處,但是真的是要選對時機來吃~

 

最近做麵包居然愛上了在麵糰裡加上烤過的杏仁.........豆

 

(明明就是杏仁果還硬說是杏仁豆)

 

而且我還喜歡加上大量的芝麻

 

喔~~真是香香香ㄚ~~~

 

 

 

黑糖堅果全麥麵包

材料:

1.酵種:220g

   高粉:100g

   全麥粉:150g

   黑糖:40g

   塩:4g

   水:視麵團濕度決定

2.橄欖油:10g

3.葡萄乾及各式堅果

作法:

(1)將1.材料攪拌至光滑

(2)加入2.中的橄欖油打至薄膜

(3)在加入3.料低速攪拌均勻

(4)發酵至兩倍大

(5)整形

(6)最後發酵

(7)烤箱190度預熱,麵團入爐前灑上高粉,割線條

(8)烤約30分鐘左右,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