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

 

到清境農場有兩樣東西一定要看的

 

一個是民宿

 

另一個是羊咩咩~~

 

這兩樣如果都沒看到那就不算到過清境了~

 

不過這一次杏仁果是搭遊覽車上去的

 

跟我女ㄦ一路上睡到清境

 

到了清境我女ㄦ還問我~媽媽~清境到了沒~~~綿羊咧~~~~

 

由於不是自己開車,又下午下起午後大雨,根本都沒看到漂亮的民宿

 

我笑我女兒,妳不是來看民宿的嗎?

 

連一間影子都沒看到

 

 

 

這天中午在摘水蜜桃的農場吃飯

 

吃飽起身要走時發現對面遠處有一間漂亮的民宿

 

就拿起相機拍下這次清境之旅唯一的一張民宿相片

 

這間民宿不是最大最豪華的,可是外型還讓我蠻喜歡滴

 

回來整理相片時,我那女ㄦ還問我去那兒拍的~~~~真是哇咧~~果然是一路睡~

 

 

 

哇~~~終於到了青青草原

 

看我女ㄦ那高興的表情就知道羊咩咩有多可愛哩~~

 

 

 


 

嘿嘿~~~我還沒脫光光喔~~

 


 

母女兩個各拿一台相機猛拍

 

 

 


 

A~AA看看我嘛~~~

 


 

這個羊咩咩吃的多~拉的也多

 

沿路上黃金一大堆

 

走路一不小心就會採到黃金萬兩

 

我那有潔癖的女ㄦ一直說她鞋子髒了~~

 

 

 

遠處的房子就是表演羊咩咩脫衣秀的地方

注意看喔~~對面山頭還出大太陽.......

 


 

這張是我女ㄦ拍的,我覺得拍的很不錯~~

 

這時候~~~烏雲來了......

 

天氣說變就變~

 

 

 

這張也是我女ㄦ拍的~~

 


 

哇喔~~~這個噸位很大喔~~~

 


 

這時候吃羊奶冰棒還真不對時

 

看我們吃的很高興吼~

 

好戲在後頭~~~冰棒吃完後,居然下起大雨來了~~

 

哇咧~~~剛吃完冰遇上下大雨~~~~~好冷喔~~

 

清境農場就這樣結束了

 

原本是要去看羊咩咩脫衣秀的

 

ㄞ~~~~被這雨搞砸



 

 


 

這是中午在農場拍的

 

青楓...紅楓....搞不清楚了~~

 


 

紅配綠的楓~~

 

 


 

山上的曇花~~~怎麼是紅色的

 

而且還超大朵的

 

 

 

 

 

這是石蓮花的花

 

連這個跟平地的也不一樣

 

長的很像洛神花

 

 

 

這次清境之旅最大的收穫是拍了好多美美的花

 

清境從高中時代去到現在

 

每一次的感覺都不一樣

 

下次有機會到此一遊不要忘了

 

停下腳步觀察一下路邊的小花

 

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