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奶香土司

 

 

<<芝麻奶香土司>>

 一個月了~~我居然一個月未做麵包

我女兒<凍抹條ㄚ>

這段期間家裡吃的東西太多要消化掉

否則冰箱會爆掉

厚~太久沒做麵包,一時間腦筋空白

書拿在手上看來看去..不知要如何下手

還是做我女兒愛吃的北海道土司吧<現在她最大了>

可是~~

你發現了嗎?

<北海道土司>怎麼變色了....

哈哈~在最後關頭想到了我的芝麻粉

所以~~~~

<北海道土司>變成了<芝麻奶香土司>


趁著麵團發酵時順便熬鳳梨果醬

各位格友們~不要說我賢慧

我是因為回娘家,我阿姆過年時拜拜買了太多鳳梨

現在的鳳梨<不對時>很酸的

我這個好女兒為了不浪費食物

只好帶回家來了....


我熬這些鳳梨醬是有目的的

看倌們要不要猜猜阿?

鳳梨醬熬好了~土司也烤好了...


我真是<三日無溜就....>

忘了關上火...哎呀~就給它過火


值得安慰的是切開後~~~

厚~~真是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