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五穀地瓜麵包

 


最近有點懶漫不經心

懶的在麵包上做變化

自從發現我女兒愛吃那烤出來硬硬的麵包後

我這個老媽樂的只要把材料丟到麵包機裡就可以了...

原本這次也要照本宣科......

正準備材料時發現冰箱還有上次做番薯包剩下的蕃薯泥

擦汗呵呵~~又改變計畫了....<真是善變的女人>

翻箱倒櫃的找出前幾天才買的無糖五穀粉

一次倒3包到麵糰裡

 .........

妳沒聞到味道~~所以呢我無法告訴妳~~真是非常香哩!




我把地瓜泥包在中間

一定有人會問~"紅色的那是什麼東東?"

我先招來~那可是蔓越莓ㄛ!

"那麵包上一粒一粒的又是啥??"<真是好奇寶寶~>

好啦~~通通告訴你啦~~那是杏仁角...不是"杏仁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