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麵包機烤的麵包@..@.........

最近幾天電腦送修

電腦"秀逗"連人也一樣..

懶的做麵包,不做-我那女兒早餐沒得吃

可是又提不起勁來

只好用最簡單的方法

把所有材料全丟到全自動烤麪包機裡

管他三七二十一.......

四個小時後就有麵包吃了..

........時間過的真快~~~~咻~~四個小時過了...

我的麵包也烤好了

倒出來一看

厚~~~差點昏倒omg

那A按哩~~~醬裡ㄚ"醜"

這種麵包看在我眼裡

哪能見人..

 

 

待涼後切開看看...

還好~~內部組織還可以

最重要是我那寶貝女兒居然說:好吃

....

哈哈!我那寶貝喜歡吃那硬梆梆的外皮<很異類>

就醬~~~這條醜麵包就被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