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花兒來個特寫吧!


春天的腳步以快接近尾聲了

接著而來的是炎熱的夏天...


夏天一到~~炎熱的天氣加上午後雷陣雨

嬌弱的花兒受不了

.


該謝的謝~~

垂死的垂死.......


 

滿園的花美麗不在..............


美麗的容顏是短暫的~~


.

文字~言語無法形容他們的丰姿

.

 

我也無法像古人一樣歌詠他們

.


.

我更無法凍結他們的美麗

.

 

我誠心邀請各位看看這花兒最後的容顏~~



 

美麗不再~~

記得我的美麗~~

.


今年的冬天~~我會再回來...

.


.

.

.


不要爲我不捨~

.

也不許為我掉淚...

.

我將美麗的回憶留給了你...


記得要想念我.......

.
.

.

為了取悅你~~

.


 

我不惜犧牲我自己.......

.


扮演著小丑的臉...

.

我開花~~全都為了你..

.

因為~~我會帶來結果的喜悅..

.

.

.

串串翡翠珍珠.......是我將喜悅送給你........

夏天~~我囑咐黃色的馬櫻丹幫我請安問候....

.

這紫色的花兒~~

她在訴說著....

等我喔~~~下次的最佳女主角就是我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