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什麼花ㄚ

看看我含苞待放的嬌模樣

有很多人最愛我了~

因為只要愛上我就會上癮

一天沒有我就會昏昏欲睡

 

喝下午茶時少不了我....熬夜時也會想到我



還猜不出來....

看看我怒放時

我穿了一身優雅的白色禮服


我今天可是噴了名牌香水喔

我全身散發柚子果香味~

不要猜錯了~~~

我不是柚子花狂暴

 偶要保持偶淑女的形象~



再猜不出來.....

 是抹要偶等多久.....

樓下的鄰居~~大家都不認得我 換你了............

換我了~~

各位大大們不要裡樓上的

它詭計多端......絕對不能並它.....一天沒有他你會朝思暮想

還是我卡好.....

你也猜猜我是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