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滋叫的Focaccia ~義大利麵包

 

今天該交作業了~~

Kawai 做Focaccia義大利麵包 已經心動好久了~~

一直都很喜歡吃這種義式香料麵包

迷迭香~大蒜~橄欖油組合起來的味道就是特別的誘人

我這次是用一杯中粉+兩杯高粉,打起來的麵糰溼度剛剛好~~

因為我有聽話喔~~~一杯溫水不多也不少~~


第二次面糰10分鐘發酵完後,用手把麵糰壓出洞洞來~~

kawai說這是最好玩的地方~~


 

橄欖油加熱後把蒜片及迷迭香放入稍微爆香過後趁熱到在麵糰上

哇~~~這時候已經整個屋裡都是迷迭的香味了~~

 


終於~~烤好了~~~~~~~~

這個麵包烤的時候滋滋作響~~橄欖油加熱後直接在麵糰上把蒜片及迷迭爆出香味來

我的並沒有向幸子說的會炸開~~~~哇喔~聽她這麼一講我還好期待的等它爆起來

結果我的只是滋滋叫而已

 


 

迫不及待的切開來看~~~~

Kawai~~~不~~~~~~這種誘惑差點毀了我一世英明

ㄚ~~~~錯了~~~差點毀了我的減肥計畫~~~

 


 

~~忍耐~~~~為了追求身材~~~你要學習忍耐~~~

 


 

~~~~~我知道你再招手~~~~明天早餐我一定把你吃掉~


 

第一次烤Focaccia 真的是很滿意~~

今天我家的公主居然把橄欖給吃了~~~~原以為會把它挑掉的~~

可是~~~小女生怕蒜味~~因為到學校會不禮貌~~

最重要的是~~~她說<<<好吃>>>~~~哇!值得了~~

 

 

 

這是今天的第二樣作業~~~

幸子跳舞花兒敎的南洋咖哩雞~~~

哇喝喝~~~這個也是超棒的~~~味道真香~~~

 

 


 

咖哩加上濃濃的椰奶~~~

Kawai~幸子~~我真的~~~~~真的~~~~~~~~~要破功了~~~~


兩種奇妙的組合~~

義式麵包+南洋咖哩雞

< >

我只能奉勸要減肥的格友們~~~

三思而後行~~~~~~~~~做了~肯定會受不了的~~~~

 

 

 

人活著就是要吃~~~

耶~~~這好像是我那一位永遠都吃不胖好友告訴我的~~~

美食當前~~~減肥的事~~~~~~~~~~~~明天再說吧~~~~

 

 

 

我說過<<減肥的事明天再說>>~~~~

~~~~~~明天~明天~~~~永遠過不完~~

我~~~~~我~~~今天晚上又烤了一個

不要說我意志薄弱~~~~~

 

有膽你也來試試看~~~~~~~~你就知道我說的都是真的~~~

 

 

 

 

 

 

 

arrow
arrow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