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萌Focaccia 之真情告白

 

今天再一次烤Focaccia~~已經是第三次~而且是連續三天......遠目

通常我烤麵包的時間都是晚上,隔天早上當早餐吃,我以我很少吃熱騰騰的麵包~~

但是這次破例了.............


 

Focaccia 麵包直覺上就是要吃剛出爐的~~

今天早上六點起床,準備好女ㄦ的早餐後

馬上把所有材料放到麵包機裡~~~就這樣期待熱騰騰Focaccia

平常我都7:30分就吃早餐~~

今天為了Focaccia ~~我只好先沖杯咖啡,先看看報紙漫不經心

就這樣等阿等的~~~8:30分終於烤好了~~~迫不及待馬上出爐....

哇~~~真是香貢貢喔~~~

 

等不及了~~馬上切下一大塊來~~~~

大大的咬下一口三八萌~~~~哇~真是幸福極了


 

烤的酥酥的迷迭香~~~還有那大蒜片的香味~~感動ㄚ~~~

這熱熱騰Focaccia 跟前兩次吃冷的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為了這個麵包,就算是早起也是值得的~~遠目

Focaccia 的真情告白就是~~~~~~吃我要趁熱~~~三八萌

 

 

 

 

 

 

Kawai有交代喔~~~

如果是冷的,可以用鋁箔紙包著在放到烤箱裡稍微再烤一下~~~一樣是很美味的喔~~

 

 

 

 

 

 

 ~~~~連po兩篇~~~一定要相信我~~~

                                        Focaccia 的魅力真是無法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