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花園

經過一個漫長的夏天

終於等到秋天來臨

一入秋就迫不及待的跑到花市買花

忍耐了一個夏天沒種花,一到花市管他什麼花

喜歡就買回來...當然不顧後果就是賠了很多美麗的花兒

聖誕紅不是只有紅色的

看到白白的小花嗎?他有一個美麗的名字

就叫<<聖誕初雪>>

買了太多花,有的花名已經給忘光光了這朵小紅花我真的忘了你的名字

這一串串的紅色珍珠,真是迷人<<珍珠一串紅>>

生命力超強,當初不知他是如此的好栽培,就不用花錢去把它買回來

現在他掉落的果實已經滿園子都是了
 

這是矮牽牛

有很多品種跟花色

我喜歡有線條的

陽光下讓人更覺得她的美麗


另一品種的矮牽牛種在吊盆上

我我我..忘了你美麗的名字

觀賞用的小辣椒..配上白色的花盆

美吧!


粉紅色的勳章菊

黃色的勳章菊

注意看黃色的花兒上有隻蜜蜂忙著採花蜜

天竺葵..去年種了20多盆

今年小意思買一盆回來過過癮

三色堇..今年種了超多大朵的

拍一張代表...喔!忘了拍我的最愛..香堇菜

有蕾絲的金露花

金蓮花--香草植物的一種全株皆可食用

仔細看!圖上有一隻狗兒正享受著暖暖的冬陽

哈哈!就是我啦!

這整個花園都是我的管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