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是什麼花咧?

長的還真是漂亮

甜蜜的粉紅色..真是誘人

看了眞動心

趕快採回家種吧!

嘿嘿!...........

你跟我一樣把他帶回家了嗎?

恭喜你........

為了一時的衝動

嘿嘿!等著吧!


為了把他的美麗帶回家

我付出了.....

結果是

我的花園現在是一大片

不管是草地上或是花盆裡

全都可以看得到他美麗的身影

超強的生命力

搞的我不知所措

 

現在就算要除掉,也沒那麼簡單了

突然想到...

這麼美的花....

嘿嘿!我就採他一把

隨手一放

美吧!美吧!

ㄞ呀呀!

心境一轉

野花變成人見人愛的花


對了!

有沒猜對他叫什麼花?

哈哈!他就叫......酢醬草

我喜歡叫他---幸運草

也希望他能為各位帶來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