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池塘-水芙蓉篇

 

說實在~~我不得不佩服我那天才老公..

話說~~庭院裡剛挖水池時,池裡的水一直無法清澈,雖然養了很多可愛的魚水卻是濁到看不到魚,

若是想看魚必須丟些飼料魚兒才會露臉來...


經過了一個多月,我那老公堅持不換水...想盡辦法就是要用自然生態原理使水清澈..


有幾位鄰居家裡也有水池,我們就四處要些水生植物回來.......也搬了好多石頭

這些都是有助於水質清澈~~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水清澈了...魚兒看到了...

一有空閒,大人小孩會聚在水池旁看魚~~~


老公的堅持是對的~~換做是我嘿~嘿~不知會被我搞成何樣子??


現在,每天早上送完小孩上學,回來就坐在池邊看著魚兒優遊自在.......


這些相片是為我辛苦的老公留下見證~~

老公~~你的堅持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