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

 

 

 

我知道有人一定會說這是起司蛋糕

 

其實剛蒸好時我也是這麼認為

 

 

我女兒也說~好像蛋糕喔~~

 

 

因為家裡沒便當盒

做蛋糕麵包的容器倒是很多

三色蛋蒸好我還跟我女ㄦ開玩笑說:

這是加了乳酪的起司三色蛋~~

 

 

 

 

 

 

我家那個愛吃蛋的大帥哥在家,做了不怕沒人吃

 

 

 


 

小心翼翼的深怕蒸過頭了

看楊桃網站的教學大約是20幾分鐘即可

可是我足足蒸了40多分鐘

大概是我的太厚了罷~

 


 

 

我家還有一個愛吃蛋的沒吃到

 

我知道你現在一定盯著電腦猛流口水

 

這次我們先幫你嚐嚐味道當白老鼠

 

回來~~我ㄧ定做給你吃的

 

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