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鈴薯麵包~~~

 

carol蜂蜜馬鈴薯麵包 好心動喔~

 

原本想說星期日如果放颱風假在家裡一定要烤來吃吃

 

可是~~事不從人願,還是要上班

 

 

 

 

 


 我帶了馬鈴薯跟南瓜到公司事先蒸熟好方便我回家可以省掉一些時間

 

南瓜是我要用來煮濃湯的~~~可是我沒拍照~~~

 

加了馬鈴薯的麵包真的好吃耶~~

 

有一股特殊的香味,我經常用地瓜烤麵包

 

但是跟馬鈴薯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地瓜的烤起來麵包較軟~~適合烤吐司

 

馬鈴薯的有咬勁~~~有那嚜ㄧ點像法國麵包~~

 

 


 

 

今天早上逛到April的格裡發現我們都被這個麵包吸引了

 

四月也烤了~~蜂蜜馬鈴薯麵包

 

真是有默契ㄚ~~

 

不過四月的有加料看起來就真想咬ㄧ個~~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carol蜂蜜馬鈴薯麵包

 

carol真是ㄧ位好格友他把作法PO的很詳細

 

April也ㄧ樣~~~~

 

他們兩位是我的好老師在那兒學到了好多~~~

 

今天早餐我吃馬鈴薯麵包+南瓜濃湯

 

心動了嗎?趕快動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