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柚香茶梅酥&蛋黃酥~~~~

 

 

 

第三度再戰蛋黃酥,這次是應朋友拜託幫忙烤蛋黃酥要送人的

 

雖然數量不多還是戰戰兢兢的

 

有了前兩次經驗,這次在網路上看到在蛋黃液裡加些味霖,我也刻意加了一點進去

 

雖不知到底有何作用,不過烤起來的顏色還算是很漂亮~

 

 


 

 

而且這次在最後時我刻意讓麵糰鬆弛久一點在進去烤

 

不知是否是這樣的因素破皮變少了~

 

還有就是烤起來的蛋黃酥也變的比較大顆

 

還頂滿意這次的成品

 


 

這次增加了新的餡料~~寒天柚香餡

 

不知道是因為多加了寒天兩個字的原因

 

這個柚香餡特別貴

 

買一包可以抵3包芋頭餡了

 

對了~說到芋頭餡還躺在冰箱裡還沒拿出來

 

 

 

其實我也忘了冰箱裡有寒天柚香餡

 

再包到第二盤蛋黃酥時才想到

 

趕快去拿出來~~

 

可是又想到單單只有柚子餡味道太單調了

 

靈機ㄧ動~~想到我們店裡的熱銷商品~~茶梅

 

我就把茶梅包在柚子餡裡~

 

梅子本來就是好食品

 

酸酸的剛好可以中和掉甜味

 

對身體也可以減掉一些負擔

 

不過我這次數量烤的剛剛好

 

沒能切ㄧ顆來看看

 

下次有機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