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地瓜酥~~

 

 

 

昨晚的作品~~

 

看著一朵朵好像含苞待放的玫瑰真是開心

 

家裡剛好有一個美美的囍餅盒

 

拿來拍照搭配起來還真有點浪漫

 

 


 

前天晚上自己做的地瓜餡

 

地瓜餡+茶梅~~超級麻吉的

 

這次我把茶梅切成丁混在地瓜泥中

 

地瓜本身含水分較高,蒸好後很軟

 

所以我有加ㄧ些白豆餡混合

 


 

黃色的地瓜當然要搭配綠色的外衣

 

我選擇了添加最天然的綠茶粉~~
 

 

 

 

紫色的浪漫~~~

 

像不像一朵含苞的玫瑰花~~

 


 

 

光看這樣的組合就讓我高興一個晚上了~~

 

真的是好浪漫ㄋㄟ~~~~

 

 

 

內餡是紫色的地瓜~不是紫山藥喔(紫山藥也可以)

 

紫的真是夠美、夠浪漫~~

 

 

 

 

 

紫色的外衣是我加了紫地瓜泥所造成的效果

 

沒想到比外面賣的加了色素的更自然

 

 


 

 

其實這次去添購月餅材料時我也買了一包芋頭餡

 

想要做芋頭酥~~

 

後來想想~~地瓜是我們這ㄦ的特產

 

如果把地瓜作成餡吃起來更健康

 

而且ㄧ樣美味~~

 


 

昨晚做好後馬上打包送給朋友去了

 

還留一些要給老公帶去公司

 

今天晚上還是繼續烤我的月餅

 

這次我想要試試沒做過的

 

待成功在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