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跟老公計畫要在花園裡挖個池塘

因為怕公婆會否對

想了很多年一直不敢動手

總算在去年底開始動手了

原有的這個地方,地勢低漥,雜草叢生

如果要以地理觀念來講,這個地方剛好適合

<我們是沒看風水的>

不過....老公居然趁我不在時,自己動手開挖

要挖也不會先告知一下,我才可以拍個照存證

等我回來已經挖好,水池裡也灌了水


其實,我們家那個老頭子,也真是利害

所有的工作幾乎一人包辦

我似乎是英雌無用武之地


我呢只會搬搬花盆,這兒放那兒放

還會被嫌不搭調

<我眼光這麼差嗎?>


注意看!我們家的寶貝全出籠了

以前的石磨現在被派上用場了

不要小看這些<傢伙>

它們個個可是非常的重

連石臼都來了

現在石臼裡種了蓮花,也養了魚

<因為怕生蚊蟲>


看看!這是啥?

以前養豬的<豬槽>

全部被利用了!


地面上放不夠,連水池裡也要擺上一個

<真是愛現!>

該挖的挖,該搬的也搬好了

裝上馬達,插上電源

水來了.......哇!好感動!


夢想中的水池終於完成了

老公你真是利害
<嘻!利害的不只這樣,下次在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