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來了來了~~~

 

義大利麵煮好了

 

有預約的朋友趕快來喔~

 

真正是史上無敵超級好吃的義大利麵(這樣說會不會太誇張了)~

 

 

 

這是昨天做的青醬~~香椿青醬

 

這個組合我只能說太完美了~~

 

沒想到轉個念頭居然讓我做出這樣美味的青醬(自誇又來了)~

 

 

 

我把義大利麵煮好後,母女兩個邊吃邊說~~~太好吃了

 

怎麼這麼好吃ㄚ~~

 

好吃到有點不相信這是我煮的~~~

 


 

這個味道跟用羅勒做出來的完全不ㄧ樣

 

喜歡香椿味道的人推薦你ㄧ定要試試看~~~太好吃了~~~

 


 

今天整理相片時我女ㄦ在旁邊看到了還說~~~好想吃喔~

 

那妳就應該相信有多好吃了~~

 

ㄧ起來動手做做看吧~~

 

 

青醬義大利麵

材料:

義大利麵條

自製香椿醬       培根

蒜末      洋蔥丁     鮮雞晶     黑橄欖     烤過的松子      起司粉

作法:

1.煮一鍋水先將義大利麵煮熟備用

2.將培根切片放入平底鍋中乾煎至逼出油來

3.把逼出油來的培根撥到一邊,用培根的油將大蒜末炒香在放入洋蔥炒到透明

4.將煮熟的義大利麵倒入鍋中,在放入鮮雞晶,最後將香椿青醬拌入,拌到完全均勻~

5.要起鍋時再加入黑橄欖~~最後灑上松子及起司粉~~

6.完成~~~~~~夠簡單了吧!

 

 


 

arrow
arrow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