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果~~

 

 

 

這是第一次做貝果~

 

看到很多的格友醉心於貝果,對貝果情有獨鍾~~

 

我沒吃過貝果~因為它的外型不吸引我

 

所以從不會去想買來吃~

 

這次試試看~不敢多~~試做五個~~

 


 

翻一翻食譜決定從孟老師的配方開始我的貝果初體驗

 

沒吃過貝果,剛做好時因為貝果外皮很Q,裡面很然軟~

 

我還怕自己是不是做錯了,還猛問吃過的人貝果到底是什樣的口感

 

問過後確定自己沒做錯~

 

這次的配方雖是參考孟老師的,但是我有添加湯種

 

不知是因為湯種的關係,貝果的裡面是很柔軟的~


 

第一次做外型還需要改進

 

因為貝果特有的"洞"ㄧ經烘烤後~不見了~~~


 

下次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