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姆布丁麵包~~~~~湯種的

 


 

好久沒做湯種麵包

 

好久沒做甜麵包了~~~~~

 

 

Kawai 個裡看到她做了布丁餡甜麵包

 

她形容很香濃的奶味兒!甜度適中~~~吸引了我~~

 

 


 

再次把湯種甜麵包的配方找出來

 

已經好久沒用到這本65˙c湯種麵包了

 

想當初開始做麵包就是從這本書開始的

 

因為不喜歡在麵包裡添加改良劑

 

知道湯種麵糊可以延緩麵包老化

 

就這樣愛上了湯種麵包

 

 



這是我女ㄦ喜歡的甜麵包~~

 

布丁餡真的是奶香~~不甜~~

 

好好ㄔㄛ~~~

 

 

這次整形有待改進~~

 

我喜歡扁ㄧ點的~這個太尖了,擠上餡料後不好看~~~

 

我前一晚就把餡料煮好了放冰箱

 

隔天拿出來做麵包時餡料還硬硬的,

 

我沒將他回軟,因為想說這樣好包~~

 

考過麵包丙照的人都知道很怕去抽到奶油布丁餡甜麵包~~很怕會爆餡

 

下次我會把布丁餡壓碎在來包,就不會出現"小山丘"了

 

 


 

來吃麵包了~~

 

香香濃濃的~

 

小時候常吃的克林姆

 

好懷念的滋味~

 

ㄧ起來品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