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栗子麵包~~~~

 

從一入秋就開始打栗子的歪腦筋了

 

只是很想沒去市場買菜沒機會買栗子

 

星期日要載婆婆去教會,回程時順便去買了糖炒栗子回來

 

一包栗子做麵包用不完,先當點心吃,吃剩的再來做麵包

 

 

 

栗子要搭什麼?

 

。Evita。家去看到他搭紅豆感覺蠻棒的

 

那我也來試試搭配紅豆

 

 

我很懶的幫麵包做造型

 

最常用的長型的麵包棒

 

 

 

揉麵團時加進了一些栗子

 

剩下的栗子跟蜜紅豆和乳酪拌一拌當餡料

 

 

 

麵團裡有加了一杯的裸麥粉和一杯半的高粉

 

當然少不了老麵的~~~

 


 


 

麵包烤好後我女兒告訴我說~~

 

好久沒聞到做個麵包香了~~~



因為我最近給他很努力的烤蛋糕~~~

 


 

通常星期一晚上我會烤較多的麵包

 

因為要讓老公隔天帶去上班吃的

 

他一個星期回來吃一次我做的麵包

 

我當然要認真一點了~~

 


 


做麵包真的是一種滿足的成就

 

看著出爐的麵包

 

聞到了香味

 

這種感覺跟去麵包店聞到的完全不一樣

 

一樣的香味~不一樣的感受

 

也許是多了家的味道

 

讓這麵包增添了另一種無法言語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